厨力放出A+/理性蒸发B-
非过激绿茶厨兼红绿茶催婚协会名誉会员。
fate厨/柯南厨/游戏厨/文图双休
咸鱼一条。
不定期掉落奇诡的脑洞/日常的摸鱼。
目前专注于拯救艾欧泽亚兼罗德岛打工仔,偶尔拯救人理

【R瑞】Somnus -1-

现原AU。
摩尔拟人。肤色=>瞳色。
剧情设定被大幅度修改,私设大量。
想到哪写哪,逻辑与理性全无,各种梗和ooc预定。
写着R瑞,但事实上是偏R瑞的R瑞R无差【暂定】。
开场碎碎念随时可能变更,请不要忽视以防遇雷。
-----
.1
“…喂?”RK停下把炒饭里的胡萝卜挑出来的动作,偏头看向一边正在发愣的瑞琪。后者怔了一下才回过神来,在手上的勺子滑到地上前连忙握住顺势扒了两口饭:“你说什么?”
“我说…你怎么了?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RK看了看瑞琪,若无其事地继续挑着炒饭里面看起来像是黄瓜的东西。
“我只是想起了过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离现在已经有六七年了吧。”瑞琪盯着眼前的饭笑了笑,“一转眼就……”
“我可不记得你还是这种伤春悲秋的人啊。”RK翻了翻眼前的炒饭,直到确认了这一盘什锦炒饭已经变成了蛋炒饭后才下口,结果刚吃了一口就拧起了眉头,“瑞琪!你这炒饭怎么是苦的!”
瑞琪摇摇头浅咳了一声,恢复了一副理直气壮的神情:“我放了苦瓜。多吃蔬菜有利健康。”
短暂的沉默后,RK起身离开餐桌从冰箱边拎回来一桶泡面:“哼……我吃饱了。”
“RK,你怎么还挑食啊。”
瑞琪的声音就这么从正往泡面桶里倒开水的RK身后传来,准备泡面那人提水壶的手立刻一个哆嗦差点把热水泼了出去。
“哼,我的事情可用不着你来操心吧?”RK稳了稳情绪,转身把一桶连汤带水的泡面磕在餐桌上,“你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
瑞琪看了看眼前被他捣出一个坑的炒饭,转头望向了舷窗外飘浮的纤云:“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一路向东……放心吧,就我的经验来看,你的通缉令不会有我的传的那么远。”RK挥了挥叉子。
瑞琪锁紧了眉头:“RK,我们说好了,我绝不会靠近那些魔法派的家伙们一步。”
“哎呀真不愧是前骑士团团长,居然被你看穿了。”RK耸了耸肩,“但很可惜,这着险棋反而是最为保险的一步。”
“你果然还是和他们脱不开干系。”瑞琪把目光投向正在吃面的那人,“我怎么知道你和现在当政的那些家伙不是一伙的?”
“他们没有我想要的东西。”RK晃了晃手指,“你可不要忘了,我虽然不算什么好人,但也并不是坏人。”
“那些行政官也一样…我都能从他们的眼里读出来对庄园繁荣昌盛的期望,但我无法认可他们的做法。为了发展而求助魔法,这根本就是在重蹈覆辙!”瑞琪注视着RK,眼中的光折射出金属般锐利的棱角。他就像是一柄利剑,笔直而锋利,虽是也有柔软之处,却最终宁折不弯。RK迎着他的目光却不禁笑出声来,这家伙的坚持实在是太蠢,蠢到令人心疼,又无济于事。
“好吧好吧,我发誓,在你姑且和我站在同一立场的这段时间里,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一定会和你站在一边。”RK妥协般地叹了口气,把最郑重的承诺用玩笑般的语气淡淡送出。
——所以,请把你的后背交给我吧。

评论(1)
热度(12)
© 狩鱼于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