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力放出A+/理性蒸发B-
非过激绿茶厨兼红绿茶催婚协会名誉会员。
fate厨/柯南厨/游戏厨/文图双休
咸鱼一条。
不定期掉落奇诡的脑洞/日常的摸鱼。
目前专注于拯救艾欧泽亚兼罗德岛打工仔,偶尔拯救人理

试图挖坑……

现原设定。警探paro。
出场人物及cp多杂,主红绿茶。
私设大量,OOC可能,日常挖坑系。
请小心食用。

-引子-

硝烟弥漫。
喷绘着巨幅涂鸦的废弃灰色楼房在又一次爆炸的震动下显得摇摇欲坠。
Emiya咬紧了牙关,用绷带将枪绑在了手上。午后阳炎下卷着热浪的尘土混合着干辣的血液产生的味道令他有些目眩。他向身后的同事比了一个手势,而后向几乎只剩下混凝土和扭曲的钢筋搭出来的骨架的建筑里冲去,回头确认时却发现只剩自己只身一人。
他的心头不免轻颤了一下,脚步却并没有过多的犹豫。
就好像在出手之前早已预见到了结局那样。
他闭上了眼睛,而后再度冲进了一片大楼的阴影之中。
血腥味突兀变得浓烈厚重,就像是闯进了屠宰场一样,到处都是混合了硝烟、血液和油脂的味道。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展现在他眼前的只有尸体。血。满墙的血。和爆炸留下的焦黑痕迹混合成一片,在燥热的天气下硬是让Emiya产生了彻骨的寒意。
真他妈的是个疯子。
尸体和肉块蠕动着,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细微蜂鸣。
「都是你的错。」
“我知道。”
他痛苦地拨开那些蚕食着他的理性的人们,痛苦地向着既定的终点前行。那里永远都是那个和塑胶炸弹一起被绑在了椅子上支离破碎却是仍在咬紧了牙关努力保持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的同事,那个他甚至不愿想起面容的长官。
他丧失了理智,奔上前去,无力地试图重复着原来在警察学校学到的那些拆弹技巧,但这一切都只是徒劳,他对着那些线路,却无法下手。他所信任的警官的性命,联系的是这里的整个核电站,是全市民众的性命安全。
少,或者多?
天平的分量已无法简单用理智评说。
「都是你的错。」
——我知道。
他看着眼前的警官用含着泪的青紫着眼眶的双眼恳求地看着他。他知道他的长官要说什么。
不要救我。
那是命令,他的长官所能下达的最后的命令。
「都是你的错!」
他跪了下来。亡灵的尖啸宛若火焰般席卷了他的全身,痛苦和愧疚的火舌将他吞噬。在白光的终点是一个坚定的声音,坚定到几乎让他动摇了自己的信念。
“不要救我。”
——为什么。
“…为什么没办法让所有人都获得幸福啊!”
声音划破了时间和空间,Emiya从睡梦中惊醒。窗帘外透着的一丝朦胧的曙光映在了他的眼瞳中。于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用手背拭去了额角的汗水,任由噩梦的内容在吐气时变得模糊不清,只留下一丝浓厚滞重的惊栗感。他抓起来床头的闹钟,胡乱地瞄了一眼,而荧蓝色的数字只是欢快地跳动着,从4:45切成了4:46。于是他脱力地滑倒在单人床上,怔怔地望着设计简洁的米白色天花板,听着中央空调细微的送风声出神。
尽管几秒钟后他就爬了起来,收拾床铺,更衣洗脸,准备早饭。
很快,平底煎锅里响起了培根煎蛋的噼啪声,这种声音和抽油烟机低沉的呜呜声,开水沸腾的咕噜声以及烤面包机发出的叮的轻快声响,连同食材混合出的诱人香气一起,把Emiya牵回到了那种令人安心的日常感之中。他轻轻地叹了口气,而后囫囵解决了盘中边缘煎得金黄酥脆的培根,香嫩幼滑的溏心蛋,火候刚好的吐司和杯中焙出焦香的咖啡,穿好了外套,而后起身推开了门。
今日的雪原市也依旧阳光明媚。

评论(1)
热度(3)
© 狩鱼于野 | Powered by LOFTER